新疆和静县审计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新疆和静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和静县审计局按照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计划,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审计局干部到萨拉村与村两委班子、结对认亲的亲戚围坐在村委会会议室,大家唱歌跳舞,畅叙民族团结情,审计局全体干部与村班子一起深情地演唱了“我们新疆好地方”。其间还穿插着民族团结知识有奖竞答,大家在活动中广泛交流,加深了解,感情距离一步步地拉近,氛围十分热烈。最后,该村对在民族团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9名各族群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表率。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增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感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各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颇受群众好评。(金静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