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到联系扶贫帮扶村开展“假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0日,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赴扶贫联系村——中江县太平乡同心村开展“假日走基层”活动。局机关党员、同心村党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开展了一次政治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庆田同志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晖同志组织学习了党员廉洁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二是开展了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同心村覃书记讲了一次生动的入党故事,局机关一、二支部和同心村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三是开展了一次走访和“双引领”活动。走访了解10户困难党员或贫困户,实地调查有关情况。并填写登记表,发放“移风易俗、倡树新风”倡议书30余份,宣传秸秆禁烧的益处。四是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堰塘、村道路)建设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劳动体验活动,帮助精准脱贫户搬运秸秆。图为政治宣讲、政治生日活动现场和走访贫困户。(徐定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