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审计开展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来源:江苏常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又是一年粽飘香,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吃粽子更是端午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佳节,525日,常熟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们为社区孤寡老人包粽子、送温暖。

活动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社区热心阿姨现场示范讲解要领,大家动手实践,一个个三角粽、枕头粽象征着吉祥如意,更代表了大家对老人们的祝福。包制完成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报本社区10户贫困孤寡老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审计志愿者在实际行动中弘扬中华民族美德,传递着暖暖爱心,更让孤寡老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人,尊老敬老,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作用,共建和谐社会。图为活动现场。(傅夏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