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四个意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京津冀办扶贫审计组焦戌永同志参加了审计署党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专题培训班,他在培训结束后第一时间赶赴扶贫审计现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借此开展了一次以强化“四个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审计组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焦戌永同志从进一步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入手,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审计能力”为题讲党课,明确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焦戌永同志认为,作为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应当以“四个意识”为起点,并始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争做先锋表率,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要求,积极发挥促进审计事业向前发展的推动作用。

王俊升同志说,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扶贫审计工作科学具体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突破点,在审计思路、方法、措施上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扶贫政策资金审计理念,着力于揭示当前影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实现的各类问题,使国家惠民扶贫政策真正惠及每一位需要扶持的群众。图为活动现场。(刘文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