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 笃行报国之志”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与黄大年同志生前所在单位——吉林大学共同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 笃行报国之志”主题联学活动。审计干部认真聆听了吉林大学相关同志关于黄大年感人事迹、工作情况等的介绍,并就黄大年精神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联学活动,审计干部全面了解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了黄大年精神的内涵,深受感动和激励,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和践行黄大年精神,切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积极投身审计事业发展大局,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图为联学活动现场。(张艳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