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传统 传承审计精神 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赴沂蒙老区,开展了以“回望来路·不望初心”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新录用的3名公务员参与志愿服务。

这次活动组织周密,行程紧密,内容丰富。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沂蒙红嫂纪念馆、山东省政府旧址、山东根据地审计展馆等英雄先辈们战斗过、工作过的地方。

通过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的党性观念,坚定了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添正能量的决心。作为审计的传承者,3名年轻同志感受到了审计开拓者的职业操守和可贵品质,并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向审计老前辈学习,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才干,脚踏实地工作,努力争当出彩“审计人”。图为参观山东根据地审计展馆。(张芳 吴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