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联学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614日,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审计一线深入开展,审计署兰州特派办企业经济责任审计组与神华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党工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了题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联学活动,该办审计组和准能集团党委共2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联学活动。

交流经验 分享成果 创新思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上,神华准能集团党工部负责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加强党的领导、创新思想教育、细化党建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准能集团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还介绍了其贴近生产一线强化支部建设的主要做法。审计组则就近几年该办开展各项专题教育及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开拓了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路。

畅谈体会 交流心得 学习劳模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准能集团公司劳模党员代表介绍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奉献在生产一线的先进事迹,兰州办党员代表也结合自己多年审计工作经历和体会,阐述了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和审计干部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的作风要求,并表示,审计人员也要学习企业劳模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探索和创新了支部学习的学习形式,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李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