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县审计局注重党支部、工会、妇联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来源:江苏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4日上午,江苏海安县审计局召开党支部、工会改选和妇联建立选举大会,该局全体党员(包括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了党支部改选,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工会改选,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了妇联建立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和委员,建立并选举产生了妇联组织成员,为该局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及工会、妇联等组织的作用,落实好关怀帮助措施,调动审计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会、妇联组织建设,5月下旬,海安县审计局按照相关法规,制定了相关选举办法,经过充分酝酿、民主测评推荐、局党组研究决定产生了党支部、工会、妇联组织候选人,并报相关部门批准后实施选举。图为海安县审计局党支部、工会改选和妇联建立选举现场(阙圣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