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市审计局举行发声亮剑承诺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新疆阿勒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阿勒泰市审计局14名党员干部开展“举旗亮剑做表率 忠诚担当跟党走”为主题的发声亮剑活动。

活动内容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并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随后,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然后在《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承诺书和《维护民族团结,用实际行动做实现总目标的捍卫者》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使自己恪守誓言,自觉增强党性锻炼,提醒自己要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党组书记徐勇以“听党话 感党恩 落实维稳责任”为主题,结合实际,带头发声亮剑,坚定信念表明态度。全局干部积极发言、主动发声,纷纷阐明自己的立场和观点。同志们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反对“三股势力”,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知党恩、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以自身做表率,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维护民族团结,用实际行动做实现总目标的捍卫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艾丽娜 )

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维护民族团结,用实际行动做实现总目标的捍卫者》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