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部署开展2016年度精准扶贫和城乡医疗救助资金“最后一公里”审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27日,福建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视频动员会,部署开展2016年度精准扶贫和城乡医疗救助资金“最后一公里”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领导相关扶贫讲话精神,对全省精准扶贫和城乡医疗救助资金“最后一公里”审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省医保办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城乡医疗救助资金安排、资金管理以及相关政策规定,审计厅农林水处讲解了审计工作方案及相关报表。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等相关人员,及各市、县(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平潭综合实验区廉政办分管领导,各级审计机关审计组全体成员等近600人参加了视频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落实责任,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着力提升扶贫审计水平,发挥大数据在扶贫审计中的作用,注重经验总结和审计成果运用,同时,把扶贫审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推进全省精准扶贫和城乡医疗救助“最后一公里”审计,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促进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图为省医保办相关负责人在讲解相关政策规定。(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