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学习抓牢抓实 联学共建真学真做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审计组临时党组织开展“党课月”精品党课与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喜迎建党96周年之际,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党课月”活动要求,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中储粮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总支与北矿院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联合开展“精品党课”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把活动开展在一线,把党课讲在一线,党员干部听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军,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企业审计司等有关同志参加本次党课活动。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分党组书记、两个审计组临时党组织书记胥连碧同志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推进国企改革政策落地生根”为题,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线,从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作用、履行政治责任四个方面深入讲解自己学习习总书记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健康发展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给一线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位同志根据党课内容围绕如何为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服务这个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郭建军同志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党课主题明确,内容突出了党课姓党,联学共建形式新颖,学习效果显著。通过本次党课和主题联学活动,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刘晨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