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民生工程审计成果凸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图为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南通汽车客运东站

627日,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完成了“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南通汽车客运东站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该项目送审决算金额4.334亿元,审计核定金额为4.097亿元,共计核减 2370万元。

2011年项目筹备建设期开始,该局即对其进行跟踪审计,期间共发出政府跟踪审计意见单16份、提出跟踪审计意见97条,规范了建设过程中的管理行为,有效控制了工程造价成本。20141月该项目竣工投入运营以后,该局又陆续对其57个单项工程结算和财务决算展开审计,并于日前完成全部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近年来,该局采取建设过程跟踪审计和竣工决算审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保障房、学校、医院等一系列“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的审计力度,促进财政建设资金合理有效使用,确保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王晓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