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建党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江苏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8日至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江苏南通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开展了“建党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员佩戴党徽、表彰先进、聆听党课、开展“审计精神大讨论”道德讲堂及别开生面的夏季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以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专题党课上,该局党组书记顾宗瑜同志上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努力实现审计工作新作为》的党课,阐述了“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两方面内容。顾宗瑜指出,审计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审计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他强调,审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定要体现在党性修养上、体现在尽责担当上、体现在从严治党上。专题党课后,该局还对今年评选的1个先进党支部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证书。

道德讲堂中,该局4个在职党支部各选派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别以《浅议当代审计干部应具备的审计精神》《工匠精神——新时期审计名片》《与时代同行做最美审计人》《弘扬审计精神 助推南通腾飞》为题,对“审计精神”展开了交流。

趣味运动会上,全局人员分成9个小组参加了竞技。趣味保龄球、纸飞机射程竞赛、助跑点球大战接力……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运动项目深受审计人员的喜爱。(李艳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