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高度肯定2017年“同级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江苏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10日,江苏南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陈斌主任一行到市审计局对2017年“同级审”工作展开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宗瑜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南通市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介绍了今年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及已取得的成果。双方还就人大预决算审查与审计监督有效对接、促进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深化审计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斌指出,2017年“同级审”工作全面到位、成绩明显,揭露问题精准深入、专业细致;代拟的审计工作报告是一份很有份量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民生保障和财政预算管理等关联紧密,特别是审计建议很有针对性,直指问题症结。图为调研现场。(孟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