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市县审计机关图片新闻四则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沈阳市大东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毛丰美的家乡——“中国最美乡村”丹东凤城大梨树村进行参观学习,实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理念信念教育。

盘锦市兴隆台区审计局通过学一份讲话、上一次党课、搞一回业务沙龙、读一篇经典文章,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让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多元化的党日活动,促进审计干部思想凝心聚力、工作热情高涨、素质稳步提升。

近日,锦州市审计局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去产能政策的落实情况,审计人员深入当地年产量在9万吨以下的煤矿,查看煤矿关停情况,确保去产能政策落实。

丹东市元宝区审计局在第二季度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深入辖区内七道地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单位,对棚户区改造情况进行深入调查,跟踪审计棚改专项资金落实使用情况。(张辰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