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农行经责审计上海基金公司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前往革命纪念地嘉兴南湖开展“重温历史 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成员瞻仰了革命红船、重温了入党宣誓,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场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用所学、所感指导工作,努力做好审计工作,为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为参观学习活动现场。(王晓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