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审计局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审计局在审计任务重、外出现场审计人员较多的情况下,为解决工学矛盾的问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结合“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行事历,充分利用每周一例会的时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局党支部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及职能职责,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讨论活动,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审计工作进行了党性分析,并针对今年以来各审计组进驻审计点后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审计干部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图为乌拉特后旗审计局进行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及全体党员开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讨论现场。(王韦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