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审计局与新河社区开展“感党恩 、爱家乡民族团结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图为市审计局干部与新河社区居民及结亲对子参观“大油泡”

图为市审计局局长王朝晖向大家介绍克拉玛依发展历程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喜迎党的十九大。817日,市审计局与联点单位高新区(白碱滩区)新河社区组织社区“四老人员”、共产党员、市审计局干部结亲对子、少数民族居民等40余人开展“我爱家乡、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党的十九大”克拉玛依一日游活动。大家游览了克拉玛依“大油泡”、大学城,科技馆、云计算产业园区等,了解了克拉玛依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艰苦岁月,并展望了美好未来,同时切身感受到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的治疆方略为家乡带来的发展变化。通过“在一起”融情活动,增进了各族居民友谊,巩固了民族团结情感,促民族团结落地生根,大家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珍 杜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