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办分党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这次学习会扩大到全体干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坚持“五个”深刻认识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学”与“做”两方面存在的不足,谋划改进措施并上台发言,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图为南京办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倪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