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来源:湖南湘西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湘西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前荣为该局扶贫联系点古丈县默戎镇盘草村所有党员和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万前荣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湘西州精准扶贫工作现状,分析了湘西州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湘西州精准脱贫步伐;要精准识别,切实奠定精准扶贫的基本条件;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精准扶贫的战略重点;要加大宣传,落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要严格管理,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确保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党课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专题教育形式听后让人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张月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