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军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8月,审计署上海办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到上海市消防总队综合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军训。

审计新兵们在训练中以消防官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内务要求。通过刻苦训练,审计新兵们磨炼了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意识,树立了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坚定理想信念,锻炼了铮铮铁骨、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为审计征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办分党组对此次军训高度重视,委托正司级审计员王俊豪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将参训人员送至训练基地。王俊豪同志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军训结束后,办分党组委托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将参训人员接回。在观看了军训结业会操后,徐勇同志对参训人员的训练成果予以肯定,并勉励他们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磨砺意志,更好地投入审计工作。(申人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