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率团访问厄瓜多尔审计署并赴美参加世界审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字号:【大】 【中】 【小】

应厄瓜多尔审计署邀请,98日至10日,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率中国审计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厄瓜多尔审计署。期间,秦博勇会见了厄瓜多尔审计长帕博拉·塞利·托雷先生,转交了中国审计长胡泽君女士对他新担任厄瓜多尔审计长的贺信。随后,中国审计代表团向厄瓜多尔审计署工作人员作了关于中国税收审计和环境审计的报告,并就环境审计、公民参与审计等话题与对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911日至14日,秦博勇率中国审计代表团在美国华盛顿参加了世界审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组指导委员会第15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美国审计署承办,来自17个国家最高审计机关和国际组织的40名代表参加,主要审议了世界审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组2017年至2019年间计划开展的研究项目,并讨论了环境审计准则与世界审计组织专业公告框架的衔接等事宜。会议期间,中国审计代表团就各研究项目发表了意见建议,并作为亚洲审计组织环境审计委员会主席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邢剑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