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审组织第八届大会在泰国举行(2000-10-19)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最高审计机关亚洲组织第八届大会11日至14日在泰国清迈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在大会上第四次当选为最高审计机关亚洲组织理事,并被选为最高审计机关亚洲组织环境审计委员会主席。李金华审计长率中国审计代表团出席大会,同时作为环境审计委员会主席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的讲话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誉。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亚洲35个国家的150多名代表。13日上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会上有33个国家参加了亚审组织理事会换届选举投票。审计署以最高的26票当选为新一届亚审组织理事。亚审理事会由9个成员国组成。

        通过这次大会,充分显示了中国审计在亚洲乃至国际审计组织中的地位和影响得到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同时表明审计署在亚审组织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