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审计代表团抵粤参观(2000-11-20)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1日至14日,乌克兰审计长西蒙年科·瓦连京·康斯坦丁诺维奇率领的乌克兰审计代表团一行5人,对广东进行了为期4天的访问。

        乌克兰审计代表团抵粤访问参观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广东省改革开放和特区建设的情况,交流探讨审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13日晚,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岐山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会见并宴请了乌克兰客人,王岐山向客人们简单介绍了广东省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广州的地域文化,并希望彼此今后在审计领域加强合作。

        在广东期间,乌克兰审计代表团与广东省审计厅的审计同行进行了业务会谈,双方就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专项资金审计情况和法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坦诚、广泛的交流,并参观了广州市和深圳市的市容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代表团对广东改革开放的成果连声称赞,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广东同行的交流和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