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监察委员会副主席访华取得圆满成功(12.26)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0日至17日,格鲁吉亚监察委员会副主席德瓦利·祖拉勃先生(Mr. Zurab Dvali)来华访问。

        12月11日,李金华审计长会见并宴请了德瓦利·祖拉勃先生。德瓦利·祖拉勃先生代表格鲁吉亚监察委员会主席苏尔坎·莫拉什维利先生正式邀请李金华审计长于明年访问格鲁吉亚,参加格鲁吉亚监察委员会成立十周年的庆祝活动。

        受李金华审计长的委托,刘家义副审计长主持与格鲁吉亚客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12月16日,刘家义副审计长和德瓦利·祖拉勃先生分别代表两国最高审计机关签署了工作会谈备忘录。

        德瓦利·祖拉勃先生访华期间,在外事司负责人陪同下拜会了监察部并进行了工作交流,还在外事司有关人员陪同下赴上海市考察,与上海市审计局和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进行了工作交流。

        12月17日,德瓦利·祖拉勃先生圆满完成对我署的访问顺利回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