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会见德国审计院院长(10.14)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应李金华审计长的邀请,德国联邦审计院院长恩格斯博士一行三人10月9日访华。12日中午李金华在审计署怀柔基地会见并宴请了德国客人。当日上午,李金华还陪同客人游览了慕田峪长城。

        李金华说,德国的审计客人是我们的老朋友,对院长的来访他表示非常高兴。他高度评价中德两国审计机关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合作与交往,并对恩格斯先生提出进一步加强交流的构想表示赞赏,并提出交流的内容和形式可以灵活多样。恩格斯先生对李金华的会见以及中方热情、坦诚、周到的安排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说与令狐副审计长的会谈非常成功,他建议中德两国最高审计机关每年在北京或波恩举行一次研讨会,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对此双方已达成意向性的意见,有待双方外事部门具体落实。

        外事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