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SAI 电子纪录和文档管理(以色列)——电子记录的保存(06-8-2)
【发布时间:2006年08月02日】
字号:【大】 【中】 【小】

 

    摘自以色列审计长公署2004年5月发布的年度报告。

    以色列审计长公署认为,政府在获取、保存和管理电子记录方面面临挑战,以色列审计长公署在 2004年5月发布的年度报告中提到如果不能妥善保管电子数据,那么数据信息将可能永远丢失;以色列制定档案法和信息法,以及开展回顾研究将有助于弥补可能造成的损失。该报告建议政府部门开展合作,采取必要机制以保存电子纪录。

    以色列档案局是以色列的国家档案机构,也是内阁的组成部门。国家档案局永久保部分档案材料,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国家档案局和公民服务机构设置了专门的委员会管理电子记录的方法和保存电子纪录的程序。 2001年到2002年,国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信息技术建设项目,但是审计发现,国家档案局并没有成为优先的发展对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