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副审计长会见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代表团(07-3-23)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外事司】
字号:【大】 【中】 【小】
3月22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在审计署机关会见了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即将出任会长的副会长鲍尔女士一行。
董大胜代表李金华审计长对鲍尔一行拜会中国审计署表示欢迎,双方就开展合作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广泛而务实的讨论。董大胜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对会计、审计等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加强与ACCA 的合作,强化会计、审计人才的教育和培训具有重要意义。鲍尔表示,ACCA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审计署的合作,在培训课程中强化会计、审计人员职业素质和操守的相关内容。双方还就审计部门如何促进环境保护、职业准则的推广与应用、国有企业监督及双方合作前景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以邀请ACCA环境审计专家来华讲学作为今年双方深化合作的项目。

审计署外事司、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