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效明副审计长率团参加世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会议并访问哥斯达黎加审计长公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外事司】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6月15日至24日,余效明副审计长率中国审计代表团一行6 人,赴巴西参加了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指导委员会第6次工作会议,并应邀对哥斯达黎加审计长公署进行了工作访问。
本次会议是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指导委员会的年度例会,由巴西审计法院承办,会期3天。14个国家的2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讨论《国际政府审计准则》中“基本审计准则”部分的修订事宜、审议《国际政府审计准则》和《世界审计组织善治准则》的审定程序、各分委员会报告各项国际政府审计准则的工作进展并审议通过相关文稿、讨论职业准则委员会未来发展事项等。


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认真参加了会议各项议程,并阐述了中国审计署对上述相关准则的意见和看法,就加强和改进准则制定及修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结束后,中国审计代表团于6月21—23日访问了哥斯达黎加审计长公署,与该国审计长罗西奥•阿圭拉尔•蒙托娅夫人同副审计长马尔他•阿科斯塔及其同事就双方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