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会见中国审计长刘家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外事司】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0日,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在伊斯兰堡会见了前来参加亚洲审计组织第11届大会的中国审计长刘家义及其一行。
    扎尔达里总统首先感谢刘家义审计长作为亚洲审计组织主席,一直以来在国际事务和审计技术领域对巴基斯坦审计署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目前中巴战略伙伴关系正继续向前发展,而中巴两国最高审计机关的交往与合作,堪称这种全天候合作关系的典范。刘家义审计长向扎尔达里总统介绍了亚洲审计组织大会的筹备情况,感谢巴基斯坦政府对举办会议的支持。他指出,通过中国审计署的积极斡旋和努力,目前已有来自35个国家审计机关的140名代表抵达伊斯兰堡,相信这将是亚洲审计组织的一次成功的盛会。刘家义审计长还向扎尔达里总统介绍了中国审计署在能力建设、审计技术和联合国审计事务方面对巴基斯坦审计署的援助情况。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会见时在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