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审计委员会IT审计考察团访问中国审计署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外事司】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26日,印度尼西亚审计委员会审计经理阿格斯•高特比先生一行4人于来京参加了中国-印尼联合IT审计研讨会。
    11月23日,石爱中副审计长在审计署机关接见了高特比先生一行。他首先对印尼审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审计以及中国审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情况,并预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4天的研讨会期间,印尼IT审计代表团的4名成员与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和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家和老师们,就两国审计机关的工作、计算机审计、计算机审计软件开发以及会计数据接口国家标准等实践中的具体课题进行了热烈、深入地研讨和交流。研讨会于26日圆满结束。
     本次印度尼西亚审计委员会代表团来访并就IT审计专题与中国审计署专家进行研讨,是两国最高审计机关自2009年5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的第一次双边交流活动。根据备忘录中的约定,今后中国审计署将派考察团或专家组赴印尼考察、讲学,推进双方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