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科威特审计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审计长刘家义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科威特审计长阿卜杜拉齐兹•尤素夫•阿布杜尔瓦哈布•阿德萨尼先生一行。双方就两国审计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


刘家义对阿德萨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审计工作情况。他说,科威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中科两国同属于发展中国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国审计机关在各自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科威特审计机关有着丰富的审计经验,两国审计机关应在审计的技术方法、信息化建设、人员培养、经验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提高审计能力。
阿德萨尼对刘家义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审计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这次访问能够深化双方在审计人员培训、审计立法等领域的合作,相互借鉴经验,共同进步和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