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审计署副审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审计署副审计长库玛•桑耶尔先生一行。双方就审计工作制度建设、两国审计工作交流借鉴等进行了亲切会谈。

    刘家义对桑耶尔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印两国都是发展中大国,交流合作非常密切,两国的审计工作各有特点,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有助于推动两国审计工作共同发展,促进两国友谊不断加深。他指出,审计工作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通过不断地探索,中国的审计工作取得了一些经验,非常愿意将这些经验与印度审计署分享。

    桑耶尔对刘家义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访感受到了中国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定期召开审计研讨会,加深了中印两国审计机关的交流和友谊,也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印度愿意与中国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顾瑜杰 牟春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