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审计长到北京市审计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秘鲁审计长弗阿德•埃里亚斯•科里•萨拉萨尔一行到北京市审计局访问交流。

北京市审计局李颖津局长对萨拉萨尔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只有加强交流才能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必要的沟通是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渠道。随后,副局长郭彤向萨拉萨尔先生介绍了市审计局组织结构和处室设置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投资审计项目的经验,重点介绍了开展跟踪审计和绩效审计的工作模式。


萨拉萨尔先生对北京市审计局开展的跟踪审计和绩效审计工作模式表示赞许,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秘鲁的绩效审计工作刚刚起步,北京市审计局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周文华陪同参加了访问交流,并认为双方就审计工作的各个层面进行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北京市审计局在与秘鲁审计机关的交流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