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副秘书长高度评价中国审计署为联合国审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兼日内瓦办事处总干事托卡耶夫在与刘家义审计长会谈时表示,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在刘家义审计长作为轮值主席领导下工作卓有成效,中国审计署对推动联合国审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托卡耶夫说,近年来,中国在包括审计工作在内的各个领域发展迅速,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在刘家义审计长作为轮值主席领导下工作成效明显,中国审计署对促进联合国机构完善治理、加强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审计师在联合国审计中表现出良好的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他表示,愿与中国审计署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接受中国审计师提出的审计建议,密切跟踪并确保审计建议得到落实。  

    刘家义表示,中国审计署作为联合国审计委员会轮值主席,近年来承担了对联合国维和行动、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大学、人权高专办、日内瓦办事处等机构的审计工作,主张通过审计推动改善联合国治理,在促进联合国廉洁高效、公开透明、强化问责、提高绩效等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