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署代表参加世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协调项目工作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3年4月8日至11日,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协调项目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在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尔举行,中国审计署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主席(兼秘书处)丹麦审计署主办,印度审计署协办,来自丹麦、英国、挪威、奥地利、美国、巴西、南非、印度、中国的最高审计机关及欧盟审计院的1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为确定最高审计机关国际准则(ISSAI)框架第三层级(基本审计原则)四个准则(ISSAI 100-公共部门审计的基本原则、ISSAI 200-财务审计的基本原则、ISSAI 300-绩效审计的基本原则、 ISSAI 400-合规性审计的基本原则)工作组最终定稿。同时,会议还讨论了提交世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的工作组报告框架和对ISSAI第四层级(审计指南)修订的约定要求等内容。

    此次会议后,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协调项目工作组圆满完成了对ISSAI框架第三层级的修订工作。作为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主席,丹麦审计署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参与国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各国代表也表示对能最终达成共识完成修订工作感到高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