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南非前审计长特伦斯·农贝贝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5日,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主席、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南非前审计长、现任南非注册会计师协会首席执行官特伦斯·农贝贝一行,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参加会见。

刘家义表示,多年来,中国审计署和南非最高审计机关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农贝贝先生担任南非审计长期间为积极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世界审计组织与国际会计师联合会在最高审计机关国际准则制定领域开展了专业合作,希望农贝贝先生作为国际会计师联合会成员能继续支持相关合作。

特伦斯·农贝贝表示,很高兴看到世界审计组织在其理事会主席刘家义先生的领导下继续发展壮大,他本人将在新的岗位上努力促进南非与中国在审计、会计领域加强交往,继续推动国际会计师联合会与世界审计组织的合作。

会见期间,刘家义向特伦斯·农贝贝赠送了不久前出版发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研究(修订版)》英文版一书。(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