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马尔代夫审计长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0日,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马尔代夫中国投资论坛的马尔代夫审计署审计长哈桑·兹亚斯一行,双方就加强中马两国审计机关双边关系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刘家义表示,中马两国双边关系友好,经贸交往密切,希望两国能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契机,实现共同发展。中马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同为世界审计组织和亚洲审计组织成员,在世界审计组织和亚洲审计组织框架中交往密切,希望两国审计机关进一步加强政府审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为地区乃至世界审计事业贡献力量。

哈桑·兹亚斯表示,中国审计署在环境审计、计算机审计、反腐败审计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在国家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和经验共享,促进马尔代夫审计工作进一步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