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尘肇出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审计官员研修班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627日,审计署和商务部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审计官员研修班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开幕,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尘肇受刘家义审计长委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尘肇对各国审计人员来华参加研修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学员转达了世界审计组织主席、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的亲切问候。他指出,随着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政治、经贸关系的不断加强,各方加强审计交流的愿望日益凸显。中国审计署愿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分享中国审计经验,就如何通过审计工作促进国家良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希望各国代表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地区发展贡献智慧。

据悉,此次研修班历时10天,共有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尼泊尔、柬埔寨、越南、塔吉克斯坦、蒙古、马尔代夫等14个国家的33名审计官员参加。我署将派出专家就审计组织管理、预算执行审计、国际组织审计、大数据审计、外资审计、农业审计等专题授课,并与各国代表开展研讨。研修期间,各国代表还将赴上海等地考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