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越南副审计长黄洪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审计署培训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1010 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审计署副审计长黄洪乐一行。

刘家义首先对黄洪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越两国文化相通,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关系十分密切。在越南民族解放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中越两国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在会见越南阮春福总理时指出,当前,中越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密切配合,继续保持高层交往,推进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中国审计署将按照习近平主席的指示,继续推进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之间经验分享等方面的务实交流合作。

黄洪乐对中国审计署表示了感谢。他说,十二年前我曾访问过中国,再次来访感到十分高兴。这次访问我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以及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中越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在组织构架和工作方法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中国审计有很多值得越南审计署学习和借鉴的地方,特别是在资源环境审计、计算机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访问期间,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与黄洪乐举行了工作会谈。(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