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批量压缩图片文件的方法
肖正桃(江苏省大丰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字号:【大】 【中】 【小】
我们在审计时,为了加强审计证据的证明力,通常要对工程项目的实施现状以及被审计单位重要性证明材料进行拍照取证,然后将这些照片插入到word文档中,作为审计证据的附件。因为照片粘到word中,没有调整分辨率,一张照片就有2M甚至更大,如果证据后面所附的照片比较多,那么word文件就会超大,这样一方面占用了我们电脑的硬盘空间,另一方面在进行AO操作时,也会非常费时,特别是在导入导出数据时电脑会显得特别的慢,给审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在word中批量压缩图片文件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选中审计证据后面的任一图片文件。


 
二、左键双击图片,弹出“图片设置格式”对话框,左键单击左下方的“压缩”按钮。



 
三、在弹出的“压缩图片”对话框中
1.选中“应用于”下面的“文档中的所有图片(A)”;
2.选中“更改分辨率”下面的“打印(P)”(或Web/屏幕(W);
3.选中“选项”下面的“压缩图片(C)”和“删除图片的剪裁区域(E)”
4.确定。


 
四、在弹出的“压缩图片”询问框中左击“应用(A)”按钮。


 
经过上面的操作,我们就可以对整个word文档进行瘦身。(肖正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