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生命 共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哈尔滨特派办 】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这场盛会。然而对于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行政事业审计处的常景鑫同志来说,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方式显得有些特别,由于刚刚喜迎儿子的降生,正在休陪产假的他抱着出生5天的孩子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就这样,这位新晋奶爸与宝宝共同见证了我们党的重要历史时刻,为了纪念宝宝与十九大的缘分,他将宝宝小名取做“小九”,想必“小九”应该是十九大开幕会最小的观众了。

在谈到观看十九大的感受时,常景鑫同志说了一句很深刻的话:怀里抱着的和肩上扛着的都是责任。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这五年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随着儿子的到来,他的生活也迈入新的时代,他将承担起一位父亲的职责和担当,带领全家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审计干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奋斗蓝图和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他深知责任重大,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压力,表示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练就过硬作风,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图为常景鑫怀抱儿子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常景鑫 尹新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