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系统革命优良传统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号:【大】 【中】 【小】

贵州省各级审计机关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每年的“七·一”党建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采取组织干部职工到遵义会议会址、猴场会议会址、黎平会议会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革命优良传统教育活动,让审计干部在活动中体会、学习无产阶级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增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审计干部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

在遵义会议会址、猴场会议会址,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段段生动的影像、一座座伟岸的雕塑、一件件充满故事的文物实物,使大家对党和红军面临的艰难困苦,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乐观主义,老一辈共产党人对信念的执着与坚守有了深切的理解。

通过开展活动,审计人员对党领导红军实行公平买卖、救济穷苦百姓、模范执行纪律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有了深入地认识。大家表示要自觉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通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守住纪律的“底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和审计人,不忘初心,无论走多远,都要始终铭记出发的理由,要常用党章和入党誓词警醒约束自己,不断补充精神之“钙”、校正人生航向、加强党性修养,让自己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

审计党员领导干部在遵义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贵州省审计厅201671日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同志在大会后,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6630日,组织审计干部职工参观猴场会议纪念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