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人的舞台
肖博文(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浏览审计署网站时,我惊喜地发现署网站改版了!改版后的网站简洁明了,内容丰富,访问更加便捷。各个版块各有特色,细细品读起来别有一番滋味,值得留恋、回味的东西太多。

一个个小小的版块、一方方不同的栏目,通过文字,影像、诗歌、漫画等多种形式,展示着审计人的风采,寄托着审计人的无限情怀。有审计工作动态,有对时事政策的点评、有情系事业的告白、有对家乡的讴歌、有参加志愿活动的感悟、有对大自然的赞美、有因工作繁忙忽视家人的愧疚……林林总总,不胜枚举。

日常工作生活中,审计人往往给人以铁面无私、不循私情的印象。然而在这里,他们内心细腻、情感张弛、言辞朴素、才华横溢,字里行间无不诉说着对生活、对家人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这里,没有华丽词藻的堆积、没有绚烂轰烈的张扬、没有疑惑不满的宣泻,有的只是审计人的心路历程、工作点滴和人生感悟。他们用手中的笔平实的记录着快乐与悲伤、启迪和感触,而这一点一滴却汇聚雕塑成一个丰满的审计人的群像。他们踏实敬业、积极进取,以真诚谦恭的态度对待同志,以严格自律的品格对待自己,勇担对家庭、对子女的责任,用微笑、真诚、包容和智慧迎接生活中的苦涩和工作中的挑战;用一颗平常心在喧嚣的尘世中寻找着平衡和快乐,保持一份温馨和清醒。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正能量给身边的审计同仁,温暖和感动着我们。(肖博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