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转播。会后,该办及时召开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对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根据办里的部署,各处室积极行动,抓好学习贯彻。

通过认真学习,全办干部一致认为,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落点实、要求严,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根据署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办持续、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结合工作实际,济南特派办明确从四方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从全面从严治党、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促进济南办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等方面,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行动促改革、锲而不舍抓作风、坚持纪律挺在前、标本兼治反腐败;三是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全办干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败中的作用。

目前,各处室已积极行动起来,研究具体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杨丽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