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采取四项举措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采取四项举措,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各分管局长任副组长的廉洁过节明察暗访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抓分管业务处长,处长抓处内人员,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二是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市廉洁过节精神,要求全局审计干部强化廉洁意识,坚决纠正“四风”和“五弊”,会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局内网平台、局微信平台和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多形式宣传,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四是加大监督力度,深入开展自查。廉洁过节明察暗访领导小组通过明察暗访和接受群众举报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真正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李冠达)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