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提升干部党性修养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召开开封市审计局廉政教育工作会,进一步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该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重点强调了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的内容,并通报了市纪委出重拳“打虎”“拍蝇”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反腐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洁过节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努力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经过此次机构改革,审计职能进一步得到了优化,审计力量得到了充实。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审计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履职;要做“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规矩”的表率,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切实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推进审计法制化、规范化、职业化进程;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增强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刘江航)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