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收看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就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我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保障,是我党更好治国理政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认清形势、明辨大势、把握趋势,深刻理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要站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在四个方面下好功夫:一是讲学习,在强化自我约束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知,把握党纪国法制定的渊源、背景和内涵;以学促思,全员参与,逐一对照检查,理好头绪、找准症结,做到靶向聚焦、整改落实;以学促行,扎实开展各项规定活动,以活动实效促进审计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讲政治,在永葆党员本色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纪国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注重党性修养,锻造合格党员干部;更加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是讲纪律,在严作风守底线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狠抓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做到遵纪无条件、执纪无例外、查处无禁区、对事不对人。四是讲担当,在勇于斗争上下功夫。要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失误错误敢于担责,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面对困难挑战敢于冲锋。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职工务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务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好问题查摆和后续整改工作,务必做到审计工作和廉政宣教两不误、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不误、问题查摆和总结提升两不误,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吴正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