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2日,江苏省审计厅组织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从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紧绷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守原则高线、严守作风防线、死守法纪底线,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审、心存敬畏依法履职,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推动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懈奋斗。(赵伟)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