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卫滨区: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审计干部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为依法履行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监督职责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全体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主动学习政治理论、钻研业务知识,组织学习分管领域及业务范围内的知识。同时,鼓励机关干部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定期“充电”促工作。

二是开展个人自学。全体审计干部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力争做到学有所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三是开展“亮晒”比学赶超。通过定期“亮晒”学习笔记、学习强国分值、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督促干部养成乐学、善学的学习习惯,深刻理解学习教育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做好作风建设的主动性。

四是抓纪律,提高行为规范能力。局党组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严格落实政治、组织、工作纪律,提高干部行为准则和规范能力。定期召开党组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下步工作,坚持重大事项集体决策,日常工作请示汇报,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同时加强机关干部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严肃会场纪律,保障正常工作秩序,树立良好机关形象。(王晶)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